诺基亚手机连接电脑上网

2006-04-09 02:26
刚在网上找到的,偶手机也是NOKIA滴,内置了手机猫,可以连接电脑上网,只是没钱去买那根数据线,MD官方报价要500大洋以上,而有手机上网不便宜,还以先拷下来存着,以后再说,呵呵?
1、功能表->设置->数据连通->GPRS->GPRS连接,选“当需要时”。
2、功能表->设置->数据连通->GPRS->GPRS调制解调器设置->修改接入点->GPRS接入点,填“cmwap”。
第二部分 数据线部分和红外线部分
数据线有DKU-5和DKU-2两种,先安装DKU-5驱动程序,原装的驱动里面有两个驱动,一个是转com口的驱动,还有一个才是数据线的驱动,两个都必须装!装完驱动后重新启动!最后安装PC套件,版本越高越好!
第三部分 电脑部份
第一,(若是数据线)打开“控制面板”,双击“电话和调制解调器选项”,在弹出来的框框中点击“调制解调器”选项 卡,点击“添加”,安装手机调制解调器,然后在弹出来的框框中,在“不要检测我的调制解调器;我将从列表中选择。”前面的复选框中打钩,点击下一步,在厂 商框中选Nokia,在型号框中选你的手机型号(cable指数据线的猫,irda指红外线的猫,别选错了哦),再点击下一步,在“安装在哪个端口?”, 选“数据线所在的端口”(可以在设备管理器中看到端口是第几个端口),点击下一步,在弹出来的验证框中按“仍然继续”,最后按“完成”。点击“确定”退 出!
第二,(若是红外线),打开手机的红外线接口,对准红外适配器,电脑会自动安装手机猫的驱动,xp系统下统一安装 为标准红外调制解调器,2000下还多一个你手机型号的红外猫,就是什么3220 irda之类的,两个猫都可以用,拨号连接时最好选择你手机猫的驱动,不要选标准红外调制解调器。
第三,打开“控制面板”,双击“诺基亚调制解调器设置”,在“GPRS接入点”框填入“cmwap”,点击“确 定”退出!若你的卡支持cmnet接入,填入也无防,只要你的钱够多就是。若此处没有填,那手机GPRS接入点部分必须填cmwap,两个都不填的话,拨 号时手机会显示“未申请GPRS”;若两者都填的话,拨号时就与电脑上填的接入点为主。
第四,优化一下手机猫。点控制面板-电话和调制解调器-调制解调器-选中你安装的手机猫-属性-最大端口速度选230400,(若拨号有问题提示找不到猫就改为115200)。
第四部分 建立拨号连接
第一:控制面板-internet-连接-建立新连接-手动建立我的连接-通过电话线和调制解调器连接-选你安装 的手机猫-拨号号码:*99#或者*99***2#或者*99***3#,其中一个就是(各地可能不同),不使用拨号规则!-用户名和密码都不填-为此拨 号连接建立一个名称。
第二,控制面板-internet-连接-选你刚刚建立的连接-设置-钩上:使用代理服务器,地址填: 10.0.0.172,端口:80-再点 拨号设置的属性-选中你拨号时使用的猫,默认已经选中了-配置-最高速度里选择23400(数据线),921600(红外线)。若使用数据线拨号提示找不 到猫或者不稳定老掉线,就把23400改为115200;红外线的不用改!最后点 确定 退出!在“网络”那一项,只选择internet协议(Tcp/ip),其它的都不要选择,这样可以加快连接的速度。最后确定 退出。
第三,控制面板-internet-高级-钩上 通过代理连接使用http1.1-再到多媒体一栏,把图像,动画,视频通通去掉钩,不选,(这样可以加快浏览网页的速度,比那个什么移动梦网加速器还管用,呵呵),当然,你想看图片的话可以都选上,但打开网页的速度会很慢。
来源:IT.com.cn(IT世界)

0 条回复

说两句